close

7/25

現在有點習慣局裡的生活,早上6點40分到局,區信、排信、送信,信多時晚上大概6~7點回局,信少可以5點,作帳大概 1~1.5小時,算是有進步了,至少可以不留信跑全區,但總覺得排信跟送信可以再加快,尤其是送信的訣竅"射飛鏢",那種感覺怎麼都抓不到。師傅曾經示範 過,只能說他的動作行雲如流水,射、塞信箱、塞信箱、射、射,摩扥車保持前進狀態,怎麼辦到的?哪像我,射、停車把射不進門縫的信塞進去、射、停車把射不 進門縫的信塞進去、塞信箱、手臂信箱卡住了、割傷...整個只有遜

7/26

X的,土地重測沒完,現在他的週期是兩天一次,雖然沒有一開始的多,但有回執的掛號真的讓人心服氣躁

7/27

天阿!!! 今天早上我這區有位顧客掛號沒收到,殺來郵局找我,而且說裡頭的是支票耶! 重點還是兩張! 還好我們的掛號台"松哥"有幫我查到,是我自己誤投到同樣是402號但不同路的宿舍,而且去追也有追回來了,真的好險

 

7/28

自從昨天發生那件鳥事,現在區信變的小心,雖然速度變慢,但至少能求到投信的品質。其實就連平信,也有顧客跟我反應投錯,而且很多,現在我覺得新手時期真的一切求穩再說比較好,人家老師傅早早出班、早早回來、不出事,也是隨著時間累積來,欲速則不達

7/29

信少的星期五,但我還是有點慢,平信、掛號投完已是下午五點,想說沒事,就把剛沒投完的掛號再投一次,師傅說過,掛號能投出去就投,這樣隔天就會比較輕鬆

8/1

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,肚子從星期日拉到現在,看醫生、吃藥還是止不了病症,這種鳥事偏偏現在發生,明天台糖DM就要出了,我這區算軟,但只要台糖一出我的量就是局裡最多,加上土地重測斷斷續續還在出,狀況不好怎應付爆量...

8/2

今 天戰況不出所料的慘烈,DM+土地重測,外加肚子痛到30分鐘就得到廁所報到,區信、排信速度變的超慢。留了兩條路的信勉強出班,出班時已是下午2點,為 了讓肚子不鬧事,只喝超少量的水,還好投信的時候沒有特別想拉,但回來局裡已是晚上8點。只能說整個氣餒,原本以為一切就緒要好好跟台糖打一場,沒想 到...唉

8/3

肚子有些減緩了,沒有半夜起床拉,但早上上班還是一樣妨礙到我排信。送信時又發生了 件鳥事,我小跑步要到信箱時左腳居然踩空,踩到只用紙板蓋住的地洞,摔了一大跤,回到局裡腳就開始痛,趕緊把帳做一做就去看醫生,也不知道醫生是不是趕下 班(晚上9點半),隨便給我處理一下就走了。愛開玩笑的師父說我在走衰運,這種事會一直發生,要我小心點

拜託趕快放假!!! 我要去拜拜啦!!!

 

8/4

事情果然一直發生,我今天被狗咬

早 就知道那隻黑狗神經神經,不怕打狗棒跟石頭,卯起來就是要跟你拼命的感覺,不過平常時有用鐵鍊鎖住所以我也沒太在意。今天,牠沒被鎖,我只是要把信放在他 家"外頭"的摩托車上,牠就衝到我"左"腳開始狂咬我的鞋子,我拼了命的想把牠踹開,偏偏腳受傷使不出力,最後牠主人出來把他踹開才結束這場驚魂記

我對天發誓,等我腳好了,牠如果再衝來咬我,換我跟他拼命!

8/5

可能是星期一~星期三努力清信的成果,今天特別輕鬆。

兩欄半的平信,100出頭的掛號,外加重測沒來亂

稽查說 【 今天信很少,四點就可以回來囉?】

師叔說 【沒重測? 看來你今天三點就可以回來了】

結果我投完的時間:兩點半,還特別跑了第二次掛號,回到局裡:三點,沒讓師叔失望

不過今天阿甘很雖小,出了某間貨運公司的ETC催繳單,700件雙掛號!!!  不過今天稽查有過去幫他,稽查說蓋印章、撕回執就要兩個小時了,真誇張

8/6

寫完了!

趕快來去拜拜

衰運退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