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戰況產烈,網路上不少同梯的哀號聲不斷

台南地區星期一、二、三涼到會感冒,只有少部分區段有出全聯DM

果然,積壓的分量一口氣在星期四、五爆出來,我的區全聯DM、電單、新光三越DM、丁丁藥局DM全部一起來

平信滿滿9白籃,外加建保費催繳(行政文書)厚厚一疊,難折的要死

信真的邊丟邊罵OOXX,加上這星期一出台糖DM,感覺時間過的很快

 

跟局裡同仁漸漸變熟,偶而跟他們去打打籃球

不過今天終於讓我發現到他們其實很好玩

 

像今天沒啥信,他們1、2點就開始準備開小伙,小酌一番

 

喝茫了

 

有的人居然跳起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

有的面露殺氣叫我過去吃黑輪

更有的直接趴在地上不知在膜拜撒小,搞不懂

 

隔壁那個吃菜、愛開玩笑的,我都叫他阿豪,就是他跳月球漫步

X的,還自稱修道之人,差點沒把我笑翻

 

不過說真的,送信的工作很吃力,開始想投入其他考試

之前有報名司法特考保證班最近要開課

真的希望能在進步點,好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作準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