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同梯回來啦! 看到他平安歸隊總覺得寬心不少^^

他很好運,教召幾乎都下雨,每天都在看電影,回到郵局沒淋幾次雨就開始放晴,但是看到現在的他,彷彿坐上時光機看到上星期的自己,怎說? 待會再說

今天星期六,之前打算等到一切都熟才開始"正常休假",所以照慣例回郵局找些事做

因為星期五遇到"大怪物" ,名字叫做"土地重測" ,3百多封行政文書,X個B,光是叫人、蓋回執,就浪費我很多時間,投到最後乾脆使出師傅教的,一次叫個五、六家再一起處理,這招不錯,有些住戶光拿個印 章就得等他個3~5分鐘,如果一次處理10人,不就可以省個30分鐘?

但...有叫到人的142封,其他還得留到下星期一投

 

聽說這怪物一個月出現一次,啃...

不過還好,平信投的差不多,留下個三小磚

 

現在粗分跟排信感覺有變快許多,也多虧其他師傅給的建議,把排信櫃重新設計成自己適合的模式,為此衝去特力屋買一大一小組合櫃,外加抽屜清空,多了30個位子排起來就輕鬆多了

 

相較之下,同梯就很辛苦了。他回來那天星期一,家樂福、台糖量販、全聯DM一起出,當天我倆積的量都不少,不過我有師叔的協助很快就消化掉,雖然阿甘也有人幫忙,但畢竟其他人不懂你的路線,能幫忙排的也只有路有順的信,加上一星期該死的教召,手腳有些生疏,不過我相信阿甘在教召時一定有用自己的方式在準備, 因為大家都說他排信速度有變快了,看來慢的地方大概就是送信速度吧

 

這次他留的量也不少,兩大籃滿外加昨天送去寄放的一大袋,我猜大概27磚吧,跟上星期的我有的比

 

這次因為留的少,索性帶著親愛的老婆(相機)逛逛

 

我很喜歡這隻狗,每次看到我來,嘴裡就叼著石頭、樹葉,搖著尾巴跑過來

 

這隻不知道在兇什麼,明明就超小隻,看到我就狂吠,吠就算了,還叫的比阿杜還低8度,真是有夠大反差

 

這戶人家真愛開玩笑,還要求一定得投信箱,真的很機車

 

這隻狗雖然也會對我叫,但怎樣我也討厭不了牠,因為牠只要一看到我就會開始狂縳,沒錯,狂轉,比旋轉木馬快上5倍的速度,每次在遠處準備要騎過去時,我就會不由自主開始哼夾子大樂團的"轉吧七彩迷虹燈",超開心的

 

今天沒跑到全區所以有很多沒照到,尤其是那隻我超喜歡的拉布拉多,真的覺得很可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