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上星期真的很辛苦,雨從星期一下到星期五,沒有一天回家身體是乾的,而且摩托車的放信籃壞掉,好幾次遇到坑洞"咚"的一聲,信就跳起來散落一地,害我把濕掉的信拿給民眾時感覺超心虛。

  回到局裡每次都我最慢,同梯又去教召,沒人可以相互扶持真的很難受,還好我隔壁的師父幾乎每次都陪我留到最後,一邊作帳一邊說笑,他人真的還蠻好笑的,不 時教人"吃素"的好處,還勸人"修道",但自己又喜歡到處"點根菸",奇怪,煙不是"葷的"嗎?每次我這樣問他,他總是給我"裝笑尾",開始哼"登登登 登"(貝多芬 第五號 命運交響曲),其實是拿我名字中間字開我玩笑,害我最後都只能傻笑。

  現在速度有點提升,原本信留一堆的狀態晚上10點半回家,到現在信粗分完沒留晚上八點回家(沒出怪獸的狀態下),很多地方可以再加快速度,粗分、排路線、 丟信、作帳...,好幾次中午還在排路線出不了門,其他師傅已經送完信回局裡,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把平信拿去燒掉了。

  期待咱們家阿甘趕快教召完回來一起奮鬥

 

  還有

 

  雨不要在下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